Siobhan

我要把你麻麻抓肘。

【伽小】许诺。

伽罗回来了,不出一个下午这件事便在星星球传得沸沸扬扬,为庆祝伽罗的回归,宅博士特意在灯泡老板的五星级酒店订了一场席。


夜色浓稠,似一潭化不开的墨,而那几颗星星却像蜡笔点上去一样,墨掩盖不住星星的光便任由它们亮烁,一闪一闪,不知疲倦。


来宾在晚上九点的钟响奏起前准时到齐。


人群小声嬉笑交谈,几个身穿西装的男子时不时瞟几眼精致桌上的红酒杯,看上去有预而来,也许是在想着在某个大人物出场后第一个去敬酒。


顶灯有些晃眼,花心超人张望四周,目光停在刻着花纹的柱旁,那里刚好有片阴影,是整理发型的好地方。


花心超人未曾想到的是刚刚迈步到柱旁就看到一抹红色身影蹲在主桌下用上面并不能遮住他的镂空丝绸挡住脸。



“开心超人?”



花心超人低声唤一声,开心超人猛地回头却不小心被桌腿绊倒直接坐在了地上。



“花…花心超人?你…你也在啊…好巧啊……”



鬼鬼祟祟的,花心超人这么想,撑起下巴凑近开心超人弯腰一看才发现他嘴上银闪闪的糖粉,这家伙……原来是在偷吃。


在被花心超人口头教训了一顿后,开心超人终于放弃了马上就能拿到的芒果布丁。


甜心超人本来在教粗心超人新的舞步,听到这边吵吵闹闹便提着裙边赶了过来,发现自家大哥和三弟的小打闹后硬是一声不吭开了两个保护罩把两人拖走了。


场外热热闹闹,场内却安静如水。


小心超人正在精心为伽罗挑选领带,伽罗是今晚的主角,他有些矛盾,既私心想让所有人都看到伽罗的亮彩又如同被炫耀了宝贝的孩子,总担心被别人夺走。



“小心?”



突兀地只被叫了前两个字的小心超人有些发愣,但还是平平整整放好手里的领带起身面向伽罗,在察觉到伽罗没有继续说下文的意思后小心超人又走近了几步。


小心超人刚想开口询问,话还未出便被伽罗一个环抱紧紧拥住。


只是一年不见,伽罗就已经高小心超人半个头了,小心超人顺着他的姿势仰起脸把下巴抵在伽罗颈窝,伽罗察觉到小心超人的动作后又紧了紧双臂,将脸贴在小心超人瘦削的后颈。


他又瘦了。


伽罗心疼地伸手抚上小心超人颈后的骨。



“我很想你,一直在想。”



小心超人听到伽罗这么说,略沙哑的声音摩擦着他的耳廓,温温热热的,小心超人没出声地笑了,惹得身体轻轻一颤,随后他也听到了伽罗低低的笑。



“我们永远不要再分开了。”



小心超人埋脸在伽罗颈窝,半天才闷闷地说出一句话。


他没听到伽罗的声音只觉得搂着腰的手越来越紧,小心超人心里清楚,这种话就是没有什么分量的玩笑,以后的事,谁也说不清,谁也不知道,可即便如此他也想和伽罗约定一次永远,就像顽皮的孩子和大人约好送给他天上的星星作为礼物。


而下一秒,小心超人听到伽罗答案微微睁大了眼。



“我答应你。”


——————————

梗源:

因为曾经分开过,所以再相遇时彼此许诺了永远。

评论(2)

热度(1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